抛月入星海

【究惑🔒】我的

·想摸一个吃醋的秦究(* ̄︶ ̄*)

――

亲爱的,我爱你,非常非常爱你,你眼中的身影只能是我。

――

在秦究出勤期间,训练营新来了一个教官,那个教官和秦究有点像,一样懒懒散散,一样没事将微笑挂在脸上。


“没秦究高,没秦究好看,没秦究能力强。”


这是高齐见过那位新教官后得到的大考官的回复。


“总教官好,我叫秦延,新来的X大组教官。”秦延伸出手。


游惑看着他的笑愣神片刻:啧,姓也和秦究一样。


越来越想秦究了。


“游惑。”游惑没有握住他的手。


“大考官,这是X大队的检测成果,S大队检测快开始了,是你亲自去还是我和D去?”Q递给游惑检测表。


游惑接过翻看。


还行……优秀人数没秦究多。


“S大队我亲自去。”


Q用脚趾想也知道是这个结果,自从四个月前秦究出任务,A就揽下了A大队和S大队所有事情,秦究走之前给队员打过招呼,所以兔崽子们也没多让游惑费心。


这时的秦延正好来找游惑,半开玩笑半认真:“总教官~刚才我带队检测你怎么不过去啊。”


游惑抬眼施舍给他一个眼神:“S组是我对象管辖,他不在我带队,这是家属义务。”


秦延也没继续纠缠这个话题:“刚才那个教官叫你大考官――我是不是也可以这么叫?”



游惑皱眉,除了系统内同事,他也就喜欢秦究这么叫。


“不行。”


“别这么绝情嘛,大考官~”


这欠揍的语气,Q撩起袖子就想和他干一架:“大考官是你能叫的!”


“称呼不就是给人叫的,对吧,游大考官~”


游惑算是烦他了。


“秦延,十五公里负重。”


“大考官,这有点长吧。”


“二十公里。”


是秦究出任务的第六个月,两个人虽然每天晚上都会视频,但是游惑还是很想秦究,很想很想。


最近秦延找自己的次数越来越频繁,从公事慢慢变成约他吃饭,看电影。


当然,游惑一一拒绝。


他看出来秦延对自己有意思,可能是他多少有点像秦究的缘故,游惑对他的态度没有彻底冷下去。


“嘿!给我气的!”楚月一把推开游惑办公室的门,“秦延是什么意思,挖001墙角呢!”


游惑有点偏头疼:“怎么了。”


“你给他重复过n多次你有对象,我今天上来又撞见他拿着两张电影票找你,我就和善的对他说你有家室,结果那个小兔崽子给我说反正001现在不在,他要勇敢追爱!”


游惑:“帮我拒绝。”


楚月猛地喝了一大口水:“不用你说,挖墙角挖到001身上来了,那个小兔崽子不想活了,初生牛犊不怕虎的。”


“亲爱的,我今天晚上回来,22:30下飞机。”秦究的声音从听筒内传出。


游惑不自知的勾起唇角,“我去接你。”


秦究在收拾行李,忙中哄人:“大考官,那么想见我?”


“嗯。”


游惑顺口接话。


秦究一愣,随即笑了:“大考官,太晚了你不用来,在训练营门口等我就行,多穿点衣服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高教官。”秦延叫住了前方步履匆匆的高齐。


“啊?秦延,有事吗。”高齐正要去游惑的办公室给他汇报今天A队射击成绩。


“帮我把这个送给游教官,谢谢了。”没等高齐拒绝,秦延就溜了。


高齐挠挠头,“这小年轻,算了,谁让我是个好人呢。”


说着反手将信塞进垃圾桶。


晚上22:30,游惑准时站在训练营门口等待秦究,当晚站岗的078同志表示他简直不敢回想那个晚上。


游惑站在门口,抿着嘴,内心很高兴。


078反正没看出来,根据楚月描述确实是这样。


十分钟后,秦延捧着一束玫瑰,向游惑走来。


“游教官,你果然来了。”秦延彬彬有礼的向游惑打招呼。


游惑:?


078:?


“游教官,想必你也知道我的心意了,你能来证明你也是对我有好感的。”秦延开始了他的演讲。


游惑很懵,他只是来接某个出任务长达8个月的男朋友。


078突然瞄到门外的身影,疯狂给秦延使眼色,可惜那个瞎子没注意。


秦延继续对一脸懵的游惑说:“大考官,给我个机会,我知道你有对象,我会比他更爱你。”


游惑按了按眉心,“没有人比他更爱我。”


秦延刚准备开口,就听见一个男声传来。


“大考官,呦,新面孔,亲爱的不介绍一下这是谁?”秦究将行李箱扔给922,自己上前来从背后搂着游惑。


游惑:“什么时候来的?”


秦究将下巴支在游惑肩上,“有点早,听到了一些,大考官不介意吧。”


游惑难得主动,偏头在秦究嘴角印下一吻:“不介意。”


秦究挑眉看着秦延,“自我介绍一下,秦究,S大队队长。”


秦延手机的包花纸都要捏烂了:“你们……什么关系?”


078:大哥,这还用问?


922和154交头接耳:“新来的那个教官?傻啦吧唧的。”


秦究故作思考,指着游惑:“让我想想,他是你什么?”


秦延咬牙切齿:“心上人。”


秦究噗的一笑,“我是你心上人的男朋友,见过家长、要过一辈子的那种。”


秦延扔下花,转身就走。


“等会儿,”秦究懒洋洋地对秦延喊。


“怎么?秦教官还想对我进行讽刺?”秦延转过身问。


“当然不,只是大考官这个称呼不是你喊的。”


078看着秦延脸色赤橙黄绿青蓝紫变了老半天,甩头就走。


造孽。


078:“A,001,我换班时间到了,我先走了!”


154和922:“老大,我们先去放行李!”


三个人溜得比兔子还快。


游惑嗤笑:“他们三个跑圈都没这么快,抱够了吗,抱够了撒手。。”


秦究蹭着游惑的脖颈:“永远不够,我走了几个月就有不识相的人来和我抢你。”


游惑有点无奈:“我没理他。”


秦究:“我知道。”


游惑:“别抱了,回宿舍。”


秦究突然将脸一齐埋在游惑脖颈处,闷声闷气地说:“你是我的。”


游惑好笑道:“幼不幼稚,”随后想到男朋友这是吃醋了,安慰“嗯,你的,你一个人的。”


秦究笃定地重复:“我的,我一个人的。”





评论(144)
热度(10181)
  1. 共5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抛月入星海

世界本浑浊,罪与爱同歌

© 抛月入星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