抛月入星海

【究惑🔈】系统的自述

大家好,如标题所见,我是系统,一个结合了全世界优秀技术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考试模拟器,我为人类挑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做出了巨大贡献。


可是谁曾想到我有一天被炸了,你能想到吗?嗯?你能想到吗!


这是怎么回事,请听我的陈述。


炸我的人不是别人,他们一个是我现在的左膀右臂001号监考官秦究,我黑名单上永远的001!一个是我曾经的左膀右臂,考官A游惑。


在很久以前我以为这两个人永远不可能和好,不是你死就是我活,谁知道,他们瞒着我无中生有!


我的禁闭室让多少考生考官闻风丧胆,结果他们俩进去全是色胆,我让他们进去是让他们受到禁闭室惩罚,而不是让他们做禁闭室惩罚。


你看见他们表面水火不容?不不不,其实他们背地里水乳交融。


你看见他们表面针尖麦芒?不不不,其实他们背地里暗度陈仓。


谁能想到我作为一个高端系统,有一天毁到了人类手上。


001?他扬帆起航不用风,乘风破浪不用桨,终其一生只靠浪!


021?她是考官A头号脑残粉!追星追到我系统里来了!


078?他就是个傻子,那么暧昧的气氛他感觉不到!


154?他是被我剔除的一部分,言语举止全靠程序!


922?他是个外卖员,每场考试保证考生吃的饱,让饿死考生这种事情不再发生!


你以为我设计:“禁止考生与监考官关系过密”是我敏感多疑?放屁!那明明是我明察秋毫但是找不到任何证据……


最过分的是,他们把我御用蓝牙小兔兔变成了碳烤小兔兔,虽然别说真有那么点香,但是!兔兔那么可爱怎么能吃兔兔!!!!


咱就不提被当成鱿鱼的章鱼,被弄哭的萨利雪莉,还有被踉跄了一下的甲哥。


说真的,我到现在也不明白:考官A怎么就恃靓行凶;考官A骂个人怎么就性感了;这两个人都失忆三次了怎么又搞一起了!!!!!!


别说了我很委屈……


我做一个温儒尔雅的系统,无论是语数英史地生政,我都可以用最平易近人的方式让考生记住,让他们取得及格线下的优异成绩。


别和我比阅读理解,系统级理解吓死你!


亲爱的,我把自己放在你耳边,你能听见的吧,愿我们在硝烟散尽的世界里重逢。


这是什么?这不就是:老伙计,我把摧毁系统的密钥放在你耳边,你能保管好的吧,愿我们在炸掉系统的欢呼中重逢。


2312天,他们相遇在寒风朔雪中,以为是初见其实是重逢。


这是什么?这不就是:2312天,他们接头在我的监视中,以为是我卡bug,其实是他们早有预谋。


我不是来救你的,我是来爱你的。


这是什么?这不就是:我不是来救你的,我是来搞事的。


所以说爱恨真是奇怪的东西,有的早早腐烂入土,有的刻骨。


所以说感情才是系统不懂的东西,可以让我伤筋动骨,也可以让我粉身碎骨。


这里的一切都有始有终,却能容纳一切的不期而遇与久别重逢。


这是什么啊!?这里的一切都比系统里的好,还能容纳你们有不正当关系。


世界灿烂盛大,带着你的大考官滚回家!


――

这是来源于一个前不久看的视频。





评论(9)
热度(388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抛月入星海

世界本浑浊,罪与爱同歌

© 抛月入星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