抛月入星海

【究惑💐】奔赴

如果我死了,你再次见到我,你会竭尽全力躲开我,还是义无反顾奔向我?

――

“亲爱的,下次见面我想送你一束玫瑰。”



游惑要出任务,有确切的情报和靠谱的接头人的情况下这场任务只需要4个多月,秦究还是有点舍不得。


从游惑开始收拾此次行动的用品起,秦究就一直跟着游惑,怎么也甩不掉。


“秦究。”游惑第n次停下脚步转过身。


秦究也随即停下:“我在。”


“你能不能安安分分的坐在旁边的椅子上,否则你给我收拾也行,别跟着我走来走去。”


大考官凶人的样子在秦究眼里非常性/感。


秦究上前搂着游惑的腰,下巴放在游惑的肩膀上:“恕难从命,我要隔4个月甚至更久才能见到我的大考官,现在要多看看~”


游惑拿秦究没辙:“起开,我要去清点枪支。”


秦究不舍的支起身子,在游惑准备迈开腿走的时候又将人拽回来。


游惑鼻子撞在秦究身上,有点疼。


秦究俯身在游惑眼睛上留下一吻。


此时的楚月一只脚刚迈进室内射击场,便目睹了这一幕。


几秒钟后游惑感觉的眼睛上的温热撤走。


“要不我重新进来一遍?”楚月开玩笑。


秦究笑道:“这倒不用,来送文件的?”


“对,正好撞见了你们俩。”



训练营门口,几辆装甲车停在门口,游惑站在车前。


游惑:“1组第一辆车依次上车。”


等所有参与人员上车后,游惑准备和秦究告别。


秦究拨弄着游惑的耳钉,“亲爱的,下次见面我想送你一束玫瑰。


游惑打掉他的手,主动的吻上秦究,含糊间他听见游惑说:“那我等着。



三个月后


“A,情报出错,W集团E队武装组在防护林埋伏,我军2组伤亡严重!”


“A!接头人叛变了!”


“A,防护林一带被W集团占领。”


游惑垂下眸光,这可不是个好兆头。


游惑取下耳钉,放在基地指挥桌上:“第1、2组和我一起,3、6组从东边绕过防护林……”


爆炸声此起彼伏。


“咔擦――”秦究突然感觉很不安,失手摔碎了一只杯子。


“001,你打碎的是我的瓷杯!”021给秦究了个惊天白眼。


要不是学长托付我看着001让他按时吃饭喝水,谁会管他。


秦究有些心不在焉:“抱歉,刚才突然有点心悸。”



秦究再次见到游惑的时候确实捧着一束玫瑰,玫瑰上的水珠还没干,闪烁在阳光下。


只是游惑不可能收到。


他们捧回来了一个盒子和一张照片,照片上他的大考官抿着嘴。



高齐从战术口袋掏出一个小礼盒,秦究打开里面是耳钉。


“A让我转告你‘玫瑰的话下次吧’。”


秦究没说什么,攥紧了那枚耳钉。



一个月过去了。


高齐还是记得那天,游惑摘下耳钉放在桌子上,带上战术手套,背对着所有人走出门。


那天太阳一定很好。


高齐是这么想,A逆着光踏出了门,那时高齐的眼睛有点酸,被太阳照的吧。


他记得游惑在门口突然转身:“如果我没回来,把耳钉交给秦究,对他说‘玫瑰的话下次吧’。”



一年过去了,今天是一年前他的爱人离开他的日子。


秦究没有去墓地,他漫无目的走在街上,十字路口红绿灯处,它的右边是一家花店,店主正包着一束玫瑰。


秦究注视着前方,突然一个人影出现在对面,就和自己隔了一条公路,在人群攒动里,秦究一眼看见了他。


秦究有点不敢相信,但确确实实是他。


是游惑。


秦究看见他说着什么,好像是:“我爱你。”


我爱你。


红灯变为绿灯,两人站定谁也没动。


突然游惑向秦究走来,秦究飞速跑开,他知道那不是游惑,但他就是游惑。


游惑走到了秦究刚才所站的位置,垂眸,有点自嘲:自己已经死了,还执意回来看一眼,把人吓跑了吧。


游惑准备离开,一束玫瑰突然从下方闯入自己眼中,它红的娇艳,红的热烈。


游惑突然想起了秦究对自己说的话:“亲爱的,下次见面我想送你一束花。


游惑抬头,秦究正看着自己:“亲爱的,看,我没食言,送你的玫瑰。”



如果我死了,你再次见到我,你会竭尽全力躲开我,还是义无反顾奔向我?


我会拿着玫瑰奔向你,我爱你。


谢谢你还能回来看我一眼,谢谢你还能收下我的玫瑰。






评论(26)
热度(682)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抛月入星海

世界本浑浊,罪与爱同歌

© 抛月入星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